太阳成集团tyc122cc2024年退休教师荣休典礼暨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顺利举行

发布者:晏涛发布时间:2024-03-08浏览次数:10

翰墨书香世代流芳,育人灵杰桃李满园。36日下午,我院在公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退休教师荣休典礼暨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。学院党政班子、系主任、离退休分会理事,2024年度退休教师代表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参会。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戈玉主持。

 


仪式伊始,梁戈玉书记回顾了学院48年发展历程,并代表学院党委、行政对退休教师表示诚挚感谢。她表示老教师们几十年工作兢兢业业、勤勤恳恳,为学院发展与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,是学院宝贵的财富,衷心祝愿老教师们退休快乐,也期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、支持学院事业,协助做好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“传帮带”工作。同时,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公卫大家庭,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尽快融入学院生活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。

新教师们表示,要向前辈们学习,争做“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”的好老师,老前辈们努力奋斗、无私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,生生不息。

系主任们表示,老教师们为学院的教学、科研事业奋斗了一生,祝愿退休生活幸福美满,享受天伦之乐。寄语新教师发挥自己的优势,把握良好的发展机会,继承、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。

党政班子纷纷表态,感谢老教师们把美好青春和智慧力量全部奉献给了学院教育事业,期待光荣退休的老师们常回“家”看看,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。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尽快做好“转化”、“转型”,带好第一批学生,上好第一堂课。

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。老教师们表示,退休不褪色,将继续发挥余热,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。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更比一代强,年青教师们风华正茂,要抓住机会,勇于面对挑战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

学院离退休分会理事张文举老师表示,欢迎退休老师的加入,祝愿退休教师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寻找新的人生价值,身体健康,生活美满。

仪式最后,学院党政班子向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,并合影留念。